河北新闻网

高阳县联社邢家南信用社:优质文明服务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3-10-28 16: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高阳县联社邢家南信用社坐落于高阳县邢家南镇邢家南村,建筑面积721平方米,营业面积360.5平方米,截至2013年9月末,各项存款总额达28542万元,贷款6539万元。近年来,高阳县联社邢家南信用社以“星级创建”活动为抓手,着力打造“精品网点”,不断健全优质服务机制,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实现了行业形象大转变、员工素质大提高、软硬环境大跨越。

    一、 全方位的服务渠道

    邢家南信用社能够为广大客户提供存款、贷款、结算、理财等多样化、综合性的金融服务,并在营业网点安装了1台自动取款机、1台存取款一体机,减少客户等待时间;同时在辖区内四个优质大企业安装了4台离行式ATM机,累计布放POS机56台,EPOS机17台,覆盖16个行政村,极大方便了偏远农民办理金融业务,满足不同客户的金融结算需求。营业厅根据日常需要的各类业务进行了功能分区。

    二、 优质的服务环境

    邢家南信用社根据日常业务分类进行了功能分区,在营业大厅设置了咨询区、自助机具区、电子银行体验区、现金区以及非现金结算区等,以提供24小时自助银行与独立的电子银行客户体验,同时配备了1台网上银行体验机、1台笔记本电脑等自助设备,通过客户分流、服务分层等服务形式,使客户办理业务更加便利、快捷。

    在邢家南信用社宽敞舒适的营业大厅中,触目可及的植物、鲜花传送着阵阵温馨,在休闲靠背座椅旁整齐地摆放着宣传架,醒目的LED门楣产品信息展示,清晰明了的填单样板、摆放整齐的各种凭证,为客户配备的老花镜、笔墨、饮水机、雨伞等便民用品;设有业务咨询电话、意见簿和监督电话,及时接收及反馈客户的需求,处处彰显着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努力为客户营造了一个舒适明亮、干净整洁、温馨优美的营业环境,形成了规范服务、高标准服务的氛围。

    三、 一流的服务质量

    当客户顶着烈日来到窗口前办理业务时,总有人递上一杯凉开水;当客户对业务存在疑问时,工作人员会用心去解释清楚;当客户因为没有换到零钱而抱怨时,工作人员会报以歉意的微笑;当年长的客户看不清单据时,工作人员会及时递上老花镜……这些都是邢家南信用社细节服务的一个个小片断。邢家南信用社的员工仪容仪表端庄大方,待人接物热情周到,办理业务快捷准确,坚持站立服务、微笑服务、礼貌服务,做到有问必答,百问不厌,他们一直把优质服务观念落实到每天的每一笔业务、每一个环节中去,把客户当成了亲人,把细节服务当成了一种习惯,他们用微笑温暖客户,用真诚的服务感动客户,用优质服务赢得了客户、赢得了市场。

    四、 卓越的服务团队

    邢家南信用社共有职工9人,其中主任1人,副主任1人,委派会计1人,员工6人;大专及以上学历人员达100%。邢家南信用社一直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培养了一批优秀员工。通过加强员工培训,班后自主学习、讨论、比赛等形式使员工更熟练地掌握经济、金融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形成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和上进心,引导员工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进而也提高全体员工的综合素质。邢家南信用社员工全部持有银行从业资格证书、反假币证书,大堂经理李亚青更是具备国家英语六级水平,能够进行英语、手语交流。员工业务能力的提升提高了营业网点的业务处理能力,增强了邢家南信用社在同行业中的竞争力。今年,李亚青同志以优良的知识水平、娴熟的服务技能和高超的厅堂管理、应急处理能力,获得了省联社“明星大堂经理微笑之星”的荣誉称号。

    邢家南信用社由于经营管理、业务发展和服务创新等各项工作成绩突出,连续三年被高阳联社评为“先进单位”,2013年,邢家南信用社又被省联社评为“五星级营业网点”。邢家南信用社将再接再厉,努力将农信社优质文明服务水平推上崭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赵涛】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