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中国银行衡水开发区支行: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服务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3-10-29 18: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中国银行衡水开发区支行

中国银行衡水开发区支行

    中国银行衡水开发区支行位于衡水市胜利西路与昌明大街交叉口,坐落于衡水市汽车交易市场内,承担着衡水汽车经销商80%的现金收付及结算量,每天的现金收付量500多万元,结算量达2000多万元,支行目前开办个人金融业务、对公金融业务、汽车贷款等业务,直属中国银行衡水分行。支行在2010年获分行网点转型先进单位、双创建先进单位、2011年获网点转型先进单位,直管网点先进单位等。由于我行员工素质较高,业务品种较全,有效客户增长较快,有效资产急剧增长,客户满意度较高,我行在分行的绩效考核连续两年排名前列。

中国银行衡水开发区支行服务大厅

中国银行衡水开发区支行服务大厅

    开发区支行成立四年多来,紧紧围绕分行党委提出的“振士气、谋发展、争绩效”九字方针,树立不等不靠、不唯任务、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认真实践分行党委提出的“小行成就大事业”的奋斗目标,以“存款、客户、收入”为核心主题,全面推动各项业务的协调发展,赢得了越来越多的客户信赖,至2013年9月底,支行资产总额已达3亿元,对公企业客户260户,各类贷款1.5亿元。

中国银行衡水开发区支行进行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中国银行衡水开发区支行进行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为了客户节约人力和财务成本,我行大力发展网银业务,让客户足不出户享受方便快捷的服务,有效地减少客户的人力成本,同时减轻了柜员的压力,因此我行基本上不存在客户等候过长的情况。我行客户平均等候时间最短。我行一直以来以客户收益最大化为已任,审时度势,较早地为周边居民普及理财知识 ,提升周边客户的理财意识,2013年以来我行累计销售销售理财产品3.6亿元,我行在做好售前服务的同时,加强同客户的售后交流,以增强我行同客户的关系,有效地提升了我行在周边客户中的服务形象,成为周边客户首选的理财银行。

中国银行衡水开发区支行行长崔峥

中国银行衡水开发区支行行长崔峥

    我行目前有员工10名,全部为本科以上学历,研究生一名,平均年龄为28岁,年轻的团队,较高的素质,促使开发区支行把服务质量的提高作为抓手,特别是近年来,支行从转变员工的服务理念入手,通过改善员工服务态度、提高服务技能、创新服务手段、建设新的服务环境、开展差别化服务等措施,不断加强服务管理,保持了服务品质市场领先者地位。开发区支行改革、发展、创新的各项成果,不仅让银行自身得以发展壮大,让银行员工从中受益,更得到了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开发区支行将围绕总行创建国际一流银行的战略目标,加快推进网点转型和结构调整,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银行服务。我们信心百倍,我行将再接再励,以更加优质的服务迎接您的到来!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