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人寿沧州中支 尚美丽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5-26 15:46:19  责任编辑:王丽媛

   

华夏人寿沧州中支 尚美丽

    尚美丽,女,回族,出生于1974年10月1日,于2009年4月参加保险行业,从加入保险行业开始就对自己的工作投入满满的热忱。想他人之所想,尽自己之所能,尽心尽力为渠道提供服务,与合作渠道之间营造出良好的合作氛围。

    尚美丽同志于2013年10月正式加盟华夏河北沧州中支,同华夏河北沧州中支一起做过了筹备期的艰辛,也曾面临诸多彷徨与无措,但是尽管如此,她依然凭借着保险人的执着与韧性坚定的走了过来,尚美丽连同华夏沧州中支一起度过了黎明前的黑暗,一起迈着坚定的步伐,坚韧而不屈的走向新生,并且会更加努力的奋战出前方的辉煌!

    作为保险行业营销团队的一员,尚美丽也会同其他的销售人员面临着相同的误解,在一般人眼中,保险销售人员就同欺骗挂钩。尚美丽是沧州中支银行保险部销售人员,与其合作的渠道主要有三家,孟村农行营业室、辛店支行、十字街分理处,辛店支行属于孟村县的边缘地带,距离县区40多里地,所以相应的对于这个地方的维护就要相对少一些,有一天她收到一条公司回访问题件短信,短信的大体内容就是有一个客户不知道自己购买的是保险产品,客户以为自己是存的定期。

    尚美丽同志在查询自己的台账之后发现是辛店支行的单子,询问之后才知道客户对产品并不是很了解,为了充分向客户解释产品,讲解收益问题使客户能充分了解产品尚美丽同志无视风雨路程艰辛数次往返于辛店同县城,最终取得客户的认可。在尚美丽同志的心中,你可以不买我的产品,但是一旦购买我就要为你提供百分的服务。正式这种信念使得尚美丽同志取得一个又一个好成绩,于2014年4月参加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海南三亚组织的“龙庭高峰会”。

    领导寄语 

    希望在之后的工作之路、生活之路上又不放弃,勇于奋斗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