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券商红黑榜出炉 国金安信策略报告最不靠谱
河北新闻网
2010-08-16 14:49
来源:中证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七月的A股,走出来一个触底反弹的行情。

    但各券商研究机构对七月反弹的预判却不尽相同,有的券商策略报告与A股走势十分相符;有的券商却南辕北辙,所发布的投资策略完全偏离了A股的走势方向。

    理财周报对《新财富》2009年本土最佳研究团队中前十名的七月份投资策略进行了梳理,并由此推出十大券商的红黑榜。

    申银万国:

    早在6月中旬发布的2010中期策略报告中,申银万国策略分析师袁宜就给出了下半年A股运行趋势震荡向上、对7月份A股行情乐观以及6月加仓的判断,符合2319反弹行情。

    袁宜指出,隐含ERP、整体及行业的静态估值、股息收益率都进入了历史上的底部区域;重要行业估值已经见底,银行、地产板块已经处于底部区间;国际比较,无论静态还是动态来看,A股市场在全球配置中的价值已经显现。

    袁宜还给出结论:17—21倍的2009年PE,13.5—19倍的2010年PE都是可以接受的合理区间,而6月末A股正处于合理区间的下限。下半年,估值修复将推动A股震荡向上,预计上证指数核心波动区间(2400,3000)。

    7月27日的A股策略观点中,袁宜仍然给出了《维持乐观判断》的研究报告。报告认为,一是维持对下半年A股市场将震荡向上的判断,预计上证综指核心波动区间(2400,3000);二是市场重心有望逐步上移,震荡带来加仓时机;三是继续建议提升仓位,至少恢复到中性的水平。

    招商证券:

    策略分析随市场的波动不断变化,尽管在6月29日上证指数暴跌108点之后,招商证券给出了三季度股市仍处于下跌的延续过程的错误预判,但在7月2日之后的数次晨会纪要上,招商证券策略研究分析师王银龙还是给出了短线反弹有望延续的观点,并重点推荐超跌周期性、中期业绩大幅预增、成长类个股,与2319反弹行情相符。

    6月29日A股暴跌之后,招商证券发布了名为《三季度:流动性紧缩的延续和复苏显著退潮的开始》的研究报告,报告称:“三季度盈利增长趋势下滑和流动性紧张仍比较确定,股市仍处于下跌的延续过程;四季度通胀回落后政策或许会放松,有望进入流动性松动和盈利趋势下跌的组合状态,届时市场有望筑底反弹。因此,仍需对市场保持谨慎态度。”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