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斯·斯利姆传记作者:他推崇中国政治哲学
河北新闻网
2010-08-27 16:51
来源:外滩画报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卡洛斯·斯利姆(资料图)

    卡洛斯·斯利姆的个人财产约占墨西哥全国GDP 的8%,《财富》杂志把其誉为当代拉丁美洲的J.P. 摩根。但他却住在一栋窄小的房子里,只有保镖才了解主人的身份;他的座驾是已经有十几年车龄的老款奔驰,只有招待客人和谈生意才会临时去租一艘游艇。唯一让他与顶级富豪沾边的是,他藏有数量众多、价格不菲的罗丹雕塑作品。他唯一的传记作者告诉《外滩画报》:“从我见到他的第一天起,这么多年,他都没有变过,他就是一个非常简单、非常节俭的人,他非常热爱自己的家庭。”

    当全球首富一直毫无悬念地在比尔·盖茨和沃伦·巴菲特之间更替时,2010 年,一直尾随两人的墨西哥电信大亨卡洛斯·斯利姆·埃卢(Carlos SlimHel)终于走上前台。

    3 月,《福布斯》2010 全球富豪榜榜单揭晓,卡洛斯首次以535 亿美元的身价击败比尔·盖茨(530 亿美元)和巴菲特(470 亿美元),位居榜首。这也是16年来美国人首次失去该榜单的榜首宝座。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