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合适产品 构筑家庭理财金字塔
河北新闻网
2010-08-28 13: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8月28日讯(记者 和晓宇)国泰君安河北分公司市场研究部主管侯志春先生在本网理财课堂上表示,随着收入的增长,风险承受能力的增强,对理财产品的选择也是不同的。左边的金字塔,从上到下,风险逐步递增的过程,但是预期收益也是逐渐递增的过程。

家庭理财金字塔

    伴随着收入的增长,财富积累的越来越多。可以承受的风险能力越来越强,这样可以选择高收益的产品,来实现资产的快速增长。右侧的图,理财组合有很多类型,伴随风险的不同,包括收益的不同,可以进行不同的资产组合。可以是稳健的收益很小,但是收益很小,也可以取中间,那么也可以比较灵活,市场不好了,我可以相对稳健一些。相对股票型的权益型的资产,它的特点就是高风险高收益。伴随着我们收入和风险承受的能力的增。我们在这方面配置的比例应该是不断增加的过程。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