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课堂:现在买黄金值不值?
河北新闻网
2010-09-03 08: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理财课堂下集 主持人李文鹏 摄像周国梁)

河北新闻网9月3日讯 (记者 和晓宇)河北新闻网特邀民生银行理财专家9月2日做客本网理财课堂。本期理财专家是民生银行私人银行财富顾问郜波仑先生。郜波仑老师表示,

郜波仑老师在本网理财课堂中详细讲解了如何进行黄金投资,并对为什么要买黄金,目前的价格买黄金值不值,以及近期黄金走势等问题给予了一一的解答。理财课堂的相关报道,会在后续的新闻和专题中陆续推出,敬请关注。

    现在买黄金,值不值?

    郜波仑先生表示,近期黄金价格暴涨,有一定的泡沫存在。但是从长期来看,实物金保值来看,这些影响还是有限的。这几年物价增长,如果是作为短期投资的话,需要注意国际金价,还要关注消息面的影响。比如本周五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近期黄金市场巨额资金变动、央行回购等等消息。此外现在购买黄金值不值,还是要看个人的投资需要。

    长期投资,实物金还是值的,如果是短期投资还是有泡沫存在,需要关注美国非农就业数据等消息。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