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帝教你月薪2000元也能活得很滋润
河北新闻网
2010-09-08 09:43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理财是当下最潮的热词之一。它代表着一种生活态度,不是节约而是经营。最近,一位自称理财帝的网友在论坛发帖称,月入两千也能过得很好,还能余下千元做投资和经营生活,言语间透露出哲理玄思,吸引了不少网友前来围观,网友们议论纷纷的同时也有理财达人意欲PK理财帝,贡献出更多理财金点子。

    理财方法

    2000收入分5份

    9月1日,网友“研究生三年级”在新浪论坛发帖《理财帝教你人生新活法之——假设你月入只有2000元》。帖子里,该网友自称理财帝“手把手”教网友们怎么花钱:“我帮你把钱分成五份,第一份600元,第二份400元,第三份300元,第四份200元,第五份500元。”

    “理财帝”为每份钱都做好了打算:“第一份600元用来做生活费。早餐一份煮米丝,一个鸡蛋,一杯豆浆。中餐一份快餐,一个水果。晚餐自己开个小灶,煮点饭,加俩菜,睡前一杯奶。这样的食谱,包你数年内不会有健康问题。第二份400元用来交朋友,扩大你的人际圈。你的电话费可以用掉100元。每个月可以请客两次,每次150元。第三份300元用来学习。每个月可以有50元—100元用来买书。另外的200元存起来,每一年参加一次培训。第四份200元用于旅游,一年奖励自己旅游至少一次。第五份500元用来投资。先存起来,然后可以投资到股市里,也可以用来做进货的本钱,以后赚的钱多了,就可以开始准备长期的投资计划。”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