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教师收入增长超10倍 理财抓住三大关键词
河北新闻网
2010-09-12 12:38
来源:证券时报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编者按:我国教师的平均工资最近20年来已增长了至少10倍,教师正逐渐步入高收入人群,但往往没有时间打理自己“钱袋子”。适逢“教师节”,记者多方获取了一些理财专家的建议,稳定收入的教师群体理财的关键词是:积极、稳健、长期。一方面是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方式与 品种,另外可以适当涉足一些稍激进的投资渠道,以获得更好增值。

    善用教师节理财时机

    “每到教师节,各家银行都会推出一些专门针对老师的理财产品,往往这类产品收益比较稳定,而且收益率高于一般同类理财产品。”深圳一家商业银行理财经理建议,教师们可以乘此时机选择这些产品。

    据悉,深圳一家商业银行在9月7日起连续发行4款“理财感恩年”系列产品,产品期限从57天-191天不等,预期年化收益率达3.1%-3.05%。上海一家银行同样为教师推出理财产品,半年期产品年化收益率达到了3.1%,而常见半年期人民币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大都为2.6%。也就是说,同样是买半年期理财,每10万元,教师获得收益要比普通人高出了250元。

    不少银行理财经理还会根据教师个人资产特点和风险承受能力等量身定制综合理财规划。民生银行就根据客户家庭所处阶段设计了4类家庭综合理财方案,凡在教师节当天到该行办理业务的教师朋友均可免费尊享财富解决方案的设计。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