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发展:整合信心来源于“加法”
河北新闻网
2010-09-15 14:24
来源:金融时报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作为中国资本市场有史以来最大型的并购交易,“平深恋”一直受到各方面的关注。9月1日,深发展董事会同意中国平安以其持有的平安银行的股份及现金足额认购深发展股份,成为深发展的控股股东;同时,平安银行的资产被注入了深发展,成为深发展的子公司,该交易还需通过监管机关以及双方股东大会的批准。此前关于合并方案的种种猜测终于得到了答案,而关于合并案前景的讨论却愈加热烈。

    深发展银行董事长肖遂宁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做过这样的表述:“本次并购案与类似并购案最大的不同在于我们两家机构是在做‘加法’。”随着整合进程的不断顺利推进,深发展与平安银行的“加法”逐渐体现出了内涵:以合理的合并计划保障两家银行稳定“相加”;以平安资金弥补深发展原有短板;以协同效应、交叉销售保障“相加”结果。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