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理财对号入座 解密六类家庭理财密钥
河北新闻网
2010-09-16 09:50
来源: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一、小白领新婚新育谋求走出“蜗居”

    家庭特征:收入一般,但有上升潜力,要么是“蜗居”、要么是“房奴”,面临结婚、生孩子、升职跳槽等重大人生问题。往往涉足证券市场,但投入较少、投机性强。

    理财密匙:集中有限资产、坚持长期投资。选择基金定投是最简单有效分散市场风险的投资手段,专家打理、根据市场动向时时调整,对于忙工作、忙爱情、忙家庭的年轻白领无疑是最适合的。一方面是强制年轻人改掉花钱大手大脚的坏习惯,养成储蓄记账、聚拢财富的好习惯,另一方面,利用年轻人投资早、投资期限长的优势,最大限度地获取资本的复利效应。

    点评:选择理财产品、制订理财规划固然重要,但作为事业刚刚展开的年轻白领,职业规划才是真正首要的致富之道。“投资是天上雨,职业是地上河”,适合自己能力特点的、稳定的职业必将带来持久的财富。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