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发展平安银行整合承诺不裁员不降级
河北新闻网
2010-09-17 07:25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在深圳发展银行整合平安银行步入法律程序之际,媒体热炒深发展人员因担忧两行整合而带来的职位变动而成批离职的消息,更有银行界人士忧虑深发展或将被平安品牌取代而完全失去其自身品牌。如此纷传的消息正困扰着深发展现在的队伍,深圳发展银行代理行长理查德·杰克逊昨天专程亲赴广州接受包括南都记者在内的媒体采访时再三表示,他坚信两行整合无论是员工,还是股东都是一个难得的利好。但他坦承,员工稳定正是两行合并期间最关注的问题之一。“我们承诺过,不裁员,不降级。”

  至于两家银行合并后是否会出现“只见平安,不见深发展”的局面,理查德·杰克逊透露,“可以肯定的是,其中一家银行肯定要更名,我们希望利用平安的品牌优势。”

  确保妥善安置每个员工

  南都:平安银行与深发展的合并长远而言对员工、客户和股东都有很好的前景,但眼下整合涉及到的重合机构和岗位的整合,尤其是4个分行和信用卡中心的重合,涉及员工和中层管理人员的流失影响究竟有多大?

  理查德:整体来说,两家银行今年的流失率相比去年都没有上升,不管是分行还是总行。两行合并只涉及到四家分行,总行的部门层面和两个信用卡中心的重叠,其他的部门几乎不受任何影响。规划中我们会有新的分行开业,此外还有区域的架构,万一分行有任何重叠的人员多出来的话,完全可以被新增机构和新的架构吸收进去,没有任何问题。

  信用卡业务两行做得都很大,99%的信用卡工作不会重叠,重叠主要是管理层。平安银行的信用卡销售做得更好一些,深发展信用卡的产品和营销更好,两家信用卡业务正好可以互补。

  我们将确保每个员工都能得到妥善安置。我们承诺合并的时候不裁员,不降级,除此之外我们将来的增势那么明显,会提供更多的岗位。接下来的事情不是人多,而是需要更多的人来做工作,合并后新银行将来特别有吸引力。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