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产品成节前理财市场主力军
河北新闻网
2010-09-20 09: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9月20日讯 (燕赵都市报记者 赵志国)据金融界网站金融产品研究中心的统计,上一周国内商业银行共发行了176只银行理财产品,其中6个月以下的短期产品占据主流,占比超过80%。外币理财降温

    在上周发行的产品中,组合投资类发行数量最大,占总发行量的五成,共发行69只,占总体发行数量的50.47%。

    从币种分布来看,上周共有7个币种的银行理财产品发行,按发行数量从高到低排列,分别为人民币、美元、澳大利亚元、港币、欧元、加拿大元和英镑产品。其中,人民币产品共发行113只,占发行数量总体的83.09%,同上周相比上升10.93个百分点。外币银行理财产品中发行数量最多的仍然是美元产品,发行数量10只,较上周减少9只;发行第2位的是澳大利亚元产品,发行4只,同上周相比减少6只。从数据来看,外币理财产品发行数量经过前一周的短暂上升以后再次回落到近期平均水平。短期产品占据主流从投资期限的分布来看,上周发行的理财产品中, 1个月以下的理财产品,发行数量为45只,占比33.09%,占比与上周基本持平,而6个月以上的理财产品共发行26只,占总发行量的18.38%。从不同理财期限的发行数量分布来看,6个月以内的理财产品依然占八成以上。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