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行情乐观 人民币升值题材可以适当关注
河北新闻网
2010-09-22 07:47
来源:世基投资
责任编辑:和晓宇
【字号

本站搜索

  对于后市,虽然大盘已经连续六个交易日盘整,但我们看法并不悲观,原因有如下几点。

  第一、银行股整体价格并不高,中国银行股息收入达5%左右,由此说明此时银行股基本跌无可跌。

  第二、人民币升值速度飞快,将引起国际资金向人民币资产流入,对股市总体是有利的。

  第三,节后经济数据出台,如果CPI数据良好,通胀预期不高,加息可能性降低,再加上短线资金的回流,短线市场或将迎来机会。 

  节前投资应该以节后布局为主线。人民币升值题材可以适当关注。伴随着人民币升值,航空业会获得大额的人民币汇兑损益,无疑是市场公认的最大受益者。2010年上半年航空行业继续保持快速增长,特别是国际航线和货运呈现出高速的增长态势。同时,航空行业的补贴政策与长假旅游旺季因素也在推动航空股投资热点形成。除航空股外,造纸行业也是人民币升值大幅受益品种,而每年四季度更是纸种的消费旺季。行业双重利好值得投资者关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