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世纪赢家终身寿险(万能型)
河北新闻网
2011-01-13 14:32
责任编辑:李为华
【字号

本站搜索

平安世纪赢家终身寿险(万能型)的产品理念

帮助子女,规划美好人生

『养儿一百岁,长忧九十九』,做为家长,孩子的每一步成长都凝聚着您的爱和期待。您一定期望他们前程锦绣,平安健康,为此,您需要确保他们在成长的关键时期能够接受高素质的教育,并且拥有平安健康的身体,而这一切必须有周详的计划。

平安世纪赢家终身寿险(万能型)的产品特点

呵护少儿 赢在起点 双重保障 健康成长 保障灵活 保额可变 投资保底 安逸理财 诚意回馈 双重奖励 缓期交费 保障不变 保单价值 透明公开

平安世纪赢家终身寿险(万能型)投保示例

男生贝贝,今年1周岁,投保“宝贝赢家,快乐成才”保险计划

 

计划组合:平安世纪赢家终身寿险(万能型)5万+平安附加世纪赢家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4万+平安附加豁免保险费重大疾病保险(2007)

计划交费:年交保险费15767.08元,持续交费20年,累计交费约31.5万元;

计划利益:

15、16、17岁每年领取1万元做为高中教育金;

18、19、20、21岁每年领取2万元做为大学教育金;

25岁领取4万元做为创业金。

共计领取15万元做为教育金和创业金。

持续交费双重奖励:第6-20年,每年将获得年交保费的2%做为基本持续交费奖励;并在第15年额外获得年交保费的15%做为额外持续交费奖励。

在贝贝18周岁时,将世纪赢家主险基本保额调高至20万,附加重疾险基本保额调高至18万,增强保障。

在贝贝60周岁时,将世纪赢家主险和附加重疾险基本保额调低至1万元,充分享受投资增值。

在交费期间内,如果罹患重疾,则可豁免以后各期保费,利益不受影响。

重要提示:该演示纯粹是描述性的,最低保证利率之上的投资收益是不确定的,不能理解为对未来的预期。

从容应对未来竞争,筹划在起点!

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是每一位父母的热切希望,光宗耀祖也是每一位父母寄托于孩子的传统祈愿。而孩子成长的环境中处处充满了激烈的竞争,从学校到社会,从学习到就业,素质竞争、技能竞争、平台竞争,要保持竞争力,您的孩子需要更努力才可获取成就,您能做的就是为孩子提供良好的教育和创业机会。而这一切都需要从现在开始做好财务规划!

世纪赢家,奠定成功人生!

一个长线的保险理财计划将陪伴孩子一生,世纪赢家在为孩子提供完善健康保障的同时更有保证的投资收益,让孩子在接受高等教育和自主创业时能够自如选择、从容应对,奠定成功人生的坚实基础。

全面保障,为孩子健康、教育、创业、养老提供综合解决方案

世纪赢家少儿万能险,在设计灵活领取和保额调整后,不仅能够帮助解决少儿的教育和创业资金问题,还能为少儿的健康和养老提供可靠的保障,满足不同人生阶段的需求,实现美好人生目标。

忠诚的健康守护神,遭遇重大疾病可及时获取保险金支援

这是贴身的财务急救箱,重大疾病及时支援,为孩子提供全面的健康保障,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