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鸿利两全保险(分红型,2004)
河北新闻网
2011-01-13 14:44
责任编辑:李为华
【字号

本站搜索

平安鸿利两全保险(分红型,2004)的产品特点

每三年一返还 终身稳定回报 终身保障 防患未然 保单分红 额外惊喜 减额交清 免除您的交费压力 保单贷款 方便您调剂资金 自动垫交 舒缓人生困境 享受可转换年金权益 灵活运用资金 可以附加7级34项意外残疾保障

平安鸿利两全保险(分红型,2004)投保示例

30岁男性,投保《平安鸿利两全保险(分红型,2004)》,20年交费,基本保险金额10万元,交费期内附加基本保险金额10万元的《平安附加残疾意外伤害保险》。

 

 

保费支出:年交保费8700元。

基本保险利益:

生存保险金:被保险人每满三周年生存,领取8000元生存保险金。

身故保障: 被保险人身故领取10万元。

附加保险利益:

意外残疾保险金:交费期内,被保险人自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180天内造成残疾,领取意外残疾保险金。

分红:

按照保险监管机关的有关规定,我们每年将根据分红保险业务的实际经营状况确定红利的分配。分红是不确定的,若我们确定有红利分配,则该红利将于保单周年日分配给您(附加保险利益不参加分红)。

本公司声明:以上举例仅为理解条款所用,并不代表本产品实际分红及生存金累积生息情况,实际分红情况以本公司实际经营状况为准,实际生存金累积生息利率由本公司确定,特提醒客户注意。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