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归来别忘信用卡账单 巧用“银联在线”信用卡免费还款
河北新闻网
2011-03-04 14:03
来源:
责任编辑:刘振华
【字号

本站搜索

中国银联数据显示,春节期间银联卡境内跨行交易金额达747亿元,同比增长31%,境外交易金额同比增长44%。随之而来,信用卡还款难、过期还款罚息等问题也大量涌现。为此,银行信用卡部门专家提醒,春节归来,别忘了仔细核对银行卡账单,妥善安排好信用卡还款,特别是借记卡与信用卡没有绑定自动还款交易的持卡人,建议通过“银联在线”等网上跨行还款渠道解决,安全简单方便,也没有手续费负担。

有网站调查显示,超过成的持卡人觉得信用卡还款不方便。特别是像春节这样的消费旺季过后,逾期还款现象往往比平时增加。银行业务繁忙、排队时间长、上班时间紧、长假归来疏忽大意等都是重要原因。

如何能让信用卡还款变得像刷卡一样方便潇洒呢?记者体验发现,专家推荐的银联在线信用卡还款服务是解决还款麻烦的好办法。银联在线www.chinapay.com)是中国银联专门打造的互联网业务综合商务门户,致力于为银联卡持卡人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一站式互联网支付服务。

通过“银联在线”,持卡人只需轻松点击鼠标就可以完成信用卡还款,免去每月在银行网点间奔波之苦,无需开通网银,不收跨行手续费,真正实现随时随地,轻松还款。“银联在线”信用卡还款业务还具有实名认证、同名还款机制,确保交易安全万无一失。很多信用卡银行都支持实时还款实时恢复信用额度,此外,记者发现,“银联在线”信用卡还款业务还具有还款日提醒功能,非常人性化。

据了解,目前支持“银联在线”信用卡还款业务的发卡银行已有很多,未来还将有更多银行加入。“银联在线”信用卡还款操作流程非常简单。只需完成借记卡及信用卡绑定、验证即可发起还款交易。

更可喜的是最近“银联在线”还推出了“金兔报春银联在线还款有礼”活动。在214331期间,首次完成实名认证卡绑定操作并完成任意金额还款的用户,即可获5元返现。此外每周将在满足以上条件的用户中抽取一名“幸运奖”用户,分享iPhone 4iPad32G)、佳能500D数码单反、豪华双人游等诱人奖品。活动详情可登陆“银联在线”网站www.chinapay.com了解。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