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网民最信赖的金融品牌调查结果惊爆出炉
河北新闻网
2011-04-07 09: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 3月15日由河北新闻网发起的2010年度河北网民最信赖的金融品牌大调查活动于3月31日圆满结束。活动期间网友参与热情高涨,活动盛况空前,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收到网友投票102327票,有效投票82307票,收到网友投诉和建议共计135条,处理投诉89条。

经过河北新闻网工作人员紧张的验票、统计,2010年度河北网民最信赖的金融品牌大调查结果已新鲜出炉。

河北网友最信赖的银行品牌前5位的是: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民生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信银行

河北网友最信赖的保险行业品牌前5位的是:中国人保财险、平安人寿保险、中国人寿保险、太平人寿保险、泰康人寿保险

河北网友最信赖的证券投资行业品牌第1位的是:国泰君安证券

以上获奖单位,本网将会授予“河北网民最信赖金融品牌”牌匾,广大网友还可以继续关注本此活动授牌仪式的相关通知和报道。

另外,请还没有领奖的网友尽快与本网联系,如果您有金融方面的疑问或者建议,请拨打本网热线电话:0311-88631797,邮箱:jrbbh315@126.com;你也可以通过本网财经频道百姓金融帮帮会栏目进行投诉和留言,我们将继续给与您支持和帮助。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