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加息之后如何理财?
河北新闻网
2011-04-14 16:51
来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曹云飞
【字号

本站搜索

 中国人民银行周二决定,自2011年4月6日起上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央行的此番行动显示近期通胀上行压力仍然较大。在加息重拳下,投资者或许不得不重新盘算一下手中理财产品的收益变化了。

 银行定期存款的———  

 不一定都要转存

 每次加息都有不少储户要求办理转存,但对于已经在银行存了定期存款的储户,加息后是否应将钱取出来重新转存、享受加息后高利率是一个需要区别对待的问题。银行理财师建议投资者要认真计算收益差别,再决定是否需要转存。以一年期定期存款为例,如果存期已经超过32天,将钱取出来再转存并不划算。

 加息通道下,为了避免频繁转存,建议储户做定期存款期限以不超过一年为宜。投资者的单笔定期存款金额不要太大,可以进行拆分。比如,存款10万元,可以分为5万元一笔,2万元一笔,3万元一笔等不同金额的存款。存期拆分越细,应对越灵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