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员工爆料:天价茅台酒“VIP贵宾厅有”
河北新闻网
2011-04-15 08:12
来源:东方网
责任编辑:曹云飞
【字号

本站搜索

 

 针对“百万公款购酒”事件,昨日(4月14日),中石化党组派出调查组奔赴广东,并表示,如发现违法违规,将依法依规严处,调查结果也将第一时间向公众公布。

 但中石化广东分公司的天价茅台酒去向仍然成谜。针对中石化广东分公司所称“巨额茅台酒属于公司非油品经营项目”的说法,《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昨兵分多路,对广州、深圳等地中石化所属数十家易捷便利店进行调查,发现便利店内均难觅茅台酒的踪影。

 不过,有中石化内部员工昨日对记者爆料称,“倒是中石化深圳公司的VIP贵宾厅发现了年份酒的身影。”

 实地探访:中石化便利店难觅茅台

 记者昨日走访广州凤凰新村、府前路、农林下路、天河北的中石化加油站便利店,均发现其没有茅台酒在售。

 中石化凤凰新村加油站的便利店柜台上仅摆放着一些普通的饮料、食品等。在付款柜台的后面确实摆放着几瓶酒,但均为红酒。该店销售员告诉记者,店内曾经出售过两种便宜的茅台酒,其中一款为茅台王子酒,两款酒的售价均在两三百元左右。该销售员称,“记不清何时销售过更贵的茅台酒。大部分中小型加油站便利店并没有销售茅台,但比较大的加油站可能有售。”

 而记者在府前路、农林下路和天河北的中石化加油站也没有找到茅台酒。府前路站的便利店倒有一款800多元的五粮液在售,销售员称没有出售过茅台酒。

 农林下路站的中石化便利店内则没有任何白酒在售,只有几款普通红酒,价格为100多元和200多元,销售员亦表示“没听说过加油站销售过茅台”。中石化天河北加油站的便利店还在筹备期,未见到任何东西出售。

 在被称为广州最大的中石化便利店五羊新城便利店,记者总算找到了三款茅台酒上架待售,其中茅台王子酒标价为309元,另外两款茅台酒标价为1680元和1980元。但价值昂贵的15年、30年、50年茅台年份酒并无踪影。

 在记者询问是否有价值上万的30年、50年茅台年份酒时,售货员表示,她们都不知道还有这种酒,更别说卖过这么贵的茅台,最贵的也就1000多元。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