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位80后投资理财经 不买房照样投资房产
河北新闻网
2011-05-03 09:02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集丹
【字号

本站搜索

    刘西洋把一张详细的收支表摆在了妻子面前,房租:2600元/月、水电燃气:100元、通讯宽带:350、交通费:300元、蔬菜水果:500元、外出就餐(包括在单位):800元、衣服、化妆品:1600元、应酬:500元、其他花销:300元。每月花销为7050元,结余万元左右。

    刘西洋把剩下的钱分成了几个部分,每月做2000元的基金定投,3000元买保本的基金(这样可随时提取,收益比银行活期高),还有3000元买股票,最后2000元买定期存款,“这样即使在目前的大势里,收益也能达到10%,甚至更高。”

    刘西洋虽然炒股时间不长,但也算是在股场经历过沉浮,2007年,人们挂在嘴边最多的一个词,就是“黄金十年”。这一年,甭管买股票还是买基金、买保险,闭着眼睛都能赚钱。刘西洋在股海中快乐地徜徉,可是没多久,股指开始下跌。刘西洋账上的钱越来越少,他在2008年4月跌至3000点时,还大胆地补仓,“我把最后的5万都砸进去,心想股指跌了一半,也是时候反弹了,不是说,跌得越多,反弹得越高吗?”期待的反弹没有出现,折腾了几次之后,刘西洋的资金不断缩水,“现在说什么都没意思,钱反正是亏了,惟一的办法恐怕就只有等待,给自己留点希望吧!”

    今年的行情又让刘西洋感觉到了希望,当初满以为能搭上“黄金十年”的战车赚一笔,“谁能想到却扑了个空,刚一上车就走下坡路。”刘西洋取出了12万元的保本基金,准备在股市中一搏,“这次希望在车上爬个坡之后,自己下车,而不是被撵下去的。”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