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产品加息前买好还是后买好 银行人员为你讲
河北新闻网
2011-05-11 08:44
来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曹云飞
【字号

本站搜索

    有银行工作人员推介理财产品说:“在加息预期下,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率是最高的时期。等加息消息出台后,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就会逐渐走低。所以现在买期限较长的银行理财产品最合适了,可以锁定高收益。”

    果真如此吗?理财产品到底是加息前买好,还是后买好呢?在加息预期下,如何买银行理财产品才能获得更大收益应该是有些学问的。为此,小楠请到理财专家给我们讲解一番。

    “加息预期对理财产品收益率设定影响不大,它只是投资方向的一个较小的影响方面。”兴业银行国际金融理财师张亚宁介绍,银行理财产品一般是组合投资,大部分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率在加息之后是上涨的。因为加息后银行要对投资标的进行新组合,所投资的新票据、协议存款等标的的利率是跟着加息上调的。所以,加息之后买银行理财产品更合适。

    不过,张亚宁提醒大家,在加息预期下,千万不要因为等加息而让账户上的钱闲置趴活期。坚持理财投资的连续性很重要,而不是特意等某一些收益率更高的理财产品,这样下来,综合收益反而比不上持续性的理财投资。”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