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员工追讨153万加班费 银行不支付
河北新闻网
2011-05-12 14:48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曹云飞
【字号

本站搜索

凡奎送给单位的“锦旗”

    无锡某银行信用卡部的员工,因工作强度高却没有加班工资,在离职后将原单位银行告上了法庭,要求支付150多万元的“天价”加班费。目前,该案还在无锡崇安法院审理过程中。

    今年34岁的凡奎,原某银行无锡分行信用卡部业务主任。2010年11月离职后,他向工作了四年多的单位某银行无锡分行开出了1533032元的天价加班费账单,但银行并不认可凡奎的加班费请求。仲裁不果之后,凡奎将这家银行无锡分行诉至无锡市崇安区法院,并向原单位银行信用卡中心和无锡分行信用卡部赠送了锦旗,内容是“不支付加班费,不足额缴纳社保”。

    员工:四年多加班,150多万不是乱要的

    凡奎告诉记者,自2006年7月以来,单位长期要求和强迫加班,加班时间长,强度大,既不做任何调休,也不支付任何加班费。”当天的任务没有完成,就当天加班;一周的任务没有完成,就周末加班,而且经常性的是全体加班。“凡奎说。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