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买保险“送原始股” 业务员称是公司行为
河北新闻网
2011-05-25 14: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曹云飞
【字号

本站搜索

    买保险,不但有高额收益,还能以一元一股的价格购买太平人寿内部原始股,一旦上市,将获得巨额回报!如此好事,怎不让人怦然心动?!但白青生却向权威保险网站——世纪保网投诉:所谓的原始股竟然是一份20年期的保险,不但不能获得5000股太平人寿原始股,反而需要连续十年,每年交5000元保费。

    据白先生反映:发现受骗后,与太平人寿交涉,保险公司告知没有买保险送原始股一事,并告诉白先生,如果感觉(购买的保险)有问题可以退保,但退保产生的2000元损失,由白先生自己承担。

    买保险送原始股

    白先生告诉世纪保网:2010年1月份,太平人寿代理人鲁敏向我及家人介绍一份十年期保单,十年内每年交17046元,到期可获得本金及分红26万到27万之间,当时我没有同意,她又说如果买了这份保险就可买到太平人寿保险公司5000份每份价值1元的原始股,鲁敏一再声明这是事实,加上鲁敏与我爱人是比较好的朋友,我们就买了。

    可是一年后,太平人寿再次催交5000元时,这让白先生产生了疑问,于是找朋友看了这份保单及“原始股”,可朋友告诉白先生,这两份都是保单,年缴17046元的保单不是十年期的而是83年期,要想拿到本金及银行利息要25年以上,而5000元(购买)的不是原始股票,是一份20年期保单。更让白先生感到蹊跷的是,他和爱人从来没有在相关材料上签字,怎么会出现第二份保单?!

    业务员:公司是这么培训的

    疑惑不解的白先生爱人找到鲁敏,要求她解释此事。从白先生提供的录音中可以清晰地听到,当白先生爱人说到:“当时你跟我讲是(可以购买)原始股,但为什么现在(购买的)又不是(太平人寿的)原始股了呢?你当时知不知道是(可以购买)原始股?”,太平人寿代理人鲁敏很坚决的表示:“我们培训的时候就是按(可以购买太平人寿的)原始股培训的。”

    在录音中,鲁敏强调:“(在你们找了公司反映此事后),我也说公司了,当时去(公司)培训的时候,(我们这里)总共也就我们几个人去培训,培训的时候,我们晚上(还)研讨,这个(买保险送)原始股怎么去做。”

    当白先生爱人问到:“以我们两人的关系,我也信任你,怎么搞到最后变成现在这种情况呢?(指购买的原始股变成了太平人寿的保险)”鲁敏高声强调:“我(到)现在也没有欺骗你的性质,我就是跟你说一句话,到现在、到今天为止,咱们沟通咱们说话,我一点点都没有欺骗你。”

    向世纪保网投诉后,白先生爱人再次找到鲁敏:太平人寿说没有买保险送原始股一事,都是你鲁敏的责任,我已经问过律师,即使你不干了,保险公司也逃脱不了责任,我准备起诉了,我们毕竟是朋友,你需要为我作证。鲁敏提出疑问:“现在最大的弊端就是咱没有原始股的(公司宣传)资料。公司没有资料,我给你作证有用吗?”当白先生爱人告诉鲁敏:太平人寿有关人员说你这样的的单子可多了!现在把一切责任都推向你。鲁敏情绪一下子变得非常激动,高声说道:“他(指太平人寿工作人员)敢这样说,我(就)叫我所有的客户一起去退保,那怕我自己贴钱。”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