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投资如何赚钱 揭秘炒汇绝杀四大攻略
河北新闻网
2011-05-30 09:05
来源:汇通网
责任编辑:集丹
【字号

本站搜索

    外汇交易方式PK:号称世界第一市场的外汇市场比国内股市透明、公平,不存在庄家操纵等问题,盈亏更多靠个人经验水平。外汇交易实行“T+0”实时交易,24小时运转,非常适合下班后投资。

    目前很多银行都开通了外汇实盘买卖交易,交易起点比较低,50美元就能开户,当然如果本金投入小,收益也不会很大。如果外汇投资经验丰富,一年最高收益率为30%左右。

    外汇保证金交易收益更高,风险也更高,目前进行外汇保证金交易的投资者80%以上都是血本无归。新手最好不要涉足外汇保证金交易。

    保证金交易适合那些十分了解外汇市场并懂得仓位控制的投资者操作。保证金交易在国内还不是一个成熟的投资方式,最好不要投入大量资金。

    >>炒外汇绝杀秘籍

    ★选择银行有讲究

    银行币种服务越多越好;交易佣金越低越好;如果你选择去银行交易,那么银行交易时间越长越好。记住这些要点,对于你靠炒外汇赚钱很重要。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