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养老险第五届客户服务节在成都开幕
河北新闻网
2011-06-05 1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曹云飞
【字号

本站搜索

关注人口老龄化 相伴幸福晚年

——平安养老险第五届客户服务节在成都开幕

    河北新闻网讯(肖萍)最新出炉的全国第六次人口普查显示,我国老龄化进程加快,60岁以上人口占比13.26%。作为全国性专业养老保险公司,平安养老险近日在成都正式启动以“融汇才智、平安相伴”为主题的第五届客户服务节。本届服务节将贯穿养老险纪念活动、健康养生以及客户交流三大活动主线。

    平安养老险总经理赵卫星在开幕式上表示:“2011年平安客户服务节已举办到了第五届。五年来,在广大客户的支持下,公司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特别是在服务方面:平安养老险推出了保险‘金保典’服务品牌和年金‘盈管家’服务品牌。此外,平安养老险还推出一系列创新服务举措,如:推出网上自助服务平台、被保险人健康管理和全球救援服务、养老险业内首家VIP客户俱乐部等。旨在通过各项服务创新,以专业队伍、高效系统,为客户提供更加满意、贴心的服务。”

    据了解,本届客服节期间,平安养老险将围绕“融汇才智、平安相伴”的主题推出三大系列活动:“共分享•共成长•共辉煌”之养老险纪念活动、“养生之道、平安相伴”之健康养生活动和“融汇才智、平安相伴”之客户交流活动。同时,平安养老险将通过评选“平安养老之星”、“平安希望之星”、“平安财智之星”等活动,向客户传播健康、关爱的理念,与平安养老险近60万家企业客户和3000万名个人客户一起尽情分享平安养老险的发展成果。

    开幕式上,来自中国东方电气集团的客户代表动情回忆起2008年汶川地震发生后,平安养老险在第一时间进行了慰问,专程送去紧缺的帐篷、药品并组织了员工心理辅导活动,这份情谊永难忘。四川石油管理局的代表对平安养老险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参会嘉宾现场还亲身体验了平安养老险推出的网上E化自助服务,平安一账通、电子保单等创新服务工具。

    作为今年平安养老险客服节的特色活动之一,在开幕式前后,平安养老险总经理助理洪娟及客服节工作小组代表公司到被评为2011年“平安养老之星”的百岁老客户彭老人和毛老人的家中分别进行探访慰问,老人对来访表示感谢,并热情传授自己的养生之道。

    面对中国社会老龄化、高龄化进程加快的特点,平安养老险作为全国性的专业养老保险公司,始终将解决老龄退休人员的幸福养老问题作为一项重要课题。平安养老险在今年客服节中将组织对百岁退休老客户进行慰问。

    据悉,平安养老险每届客服节活动通过不同的主题、多种形式的活动,就客户服务、企业发展、人文关怀、社会公益等方面进行交流互动,同时也通过平安客服节这种方式,向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进行学习,树立养老险行业的服务标杆。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