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君安建华大街营业部入围中国十佳营业部
河北新闻网
2011-06-16 10: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曹云飞
【字号

本站搜索

    2010年,中国资本市场跨入第20个年头,证券公司、期货公司发展驶入快车道。 回顾过去一年,资本市场风生水起。证券公司即面临着佣金率不断下滑的挑战,又享受着IPO市场复苏带来的盛宴。资产管理业务爆发,股指期货、融资融券业务上线……中国证券公司、期货公司,谁在这一年脱颖而出?独占鳌头?

    由上海证券报主办的“2010年度中国证券期货品牌价值榜评选”活动正在开展中!该活动已连续举办多年,是国内具备较高公信力的评选活动,历经网民投票、专家评选等环节。奖项共包括“中国最佳投行评选、中国最佳证券经纪商暨十佳营业部评选、中国券商理财金榜评选和中国期货品牌价值榜暨最佳期货分析师评选”等。

    国泰君安证券石家庄建华南大街营业部以骄人的经纪业务指标排名和突出的服务创新能力再次入围“第四届中国最佳证券经纪商暨十佳营业部评选”。

点击进入>>为国泰君安证券石家庄建华南大街营业部投上庄重一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