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公司称关舱算离港 乘客质疑被准点(图)
河北新闻网
2011-06-17 11:52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马潇聪
【字号

本站搜索

   不少网友质疑航空公司为了避免航班延误,即便是知道飞机无法按时起飞,也会准时关闭舱门以确保正点,却让乘客坐在飞机里苦苦等待。

    航班是否准点以关舱时间计算 乘客认为此举是为了规避延误

    致各大航空公司:有本事能别把乘客请上飞机再说滞留、航空管制、航道紧张等狗屁理由吗?我宁可在候机大厅等!

    昨夜“凡一PAPA”定的8点的航班飞北京,结果今天早上5:30分才落地,他们是晚10点登机关舱门的,所以航空公司的记录里面会显示“误点仅2小时”……

    关舱门,航空公司也是无奈之举,如果你舱门未关闭塔台就不允许进入流控队列,一旦遇到飞机需要排队你将排在最后一个,造成进一步的延误。但在国外进入排队队列是允许开着舱门的,在这个问题上航空公司是被管理方。

    “早上8点登上飞机,太困了睡着了,一觉醒来已经10点多,发现飞机已经停在机场上了,提起行李准备下机时才发现,原来飞机还爬在广州的机场上……”一网友的微博引发热议,由于飞机是否延误以关闭舱门的时间为准,不少网友质疑航空公司为了避免航班延误,即便是知道飞机无法按时起飞,也会准时关闭舱门以确保正点,却让乘客坐在飞机里苦苦等待。

    记者昨天在微博上搜索到,已经或正在遭遇这种被关在机舱里而不飞的网友,至少有上百人,对此,航空公司的解释是,如果不关舱门,就无法排队起飞,“航空公司也是被管理方”。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