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奋斗百态:26岁前用利息实现财务自由
河北新闻网
2011-07-06 1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潇
【字号

本站搜索

    80后的奋斗有目共睹,有人还在苦苦挣扎,为了房子为了车子为了孩子,有人已经通过理财达到了财务自由的境界。让我们看看,身边这些80后是如何奋斗的……

    80后有房有车有孩的悲惨生活

    本人83年的,如今已工作5年,在县级城市有房,今年来到杭州,开始了悲惨的生活。房子是我毕业一年后买的,由于老家县城房子刚起,每平米也就1000多,所以那个时候买房子没什么压力,现在到了3000,09年花光了所有的积蓄买了以辆代步车,下半年还借了4W来装修房子和结婚,10年工作一般,消费也突然加大(老婆开始怀孕),基本到年底才剩下2W,今年孩子出生,而我从新找了工作到了杭州,到杭州一切都从新开始,租房,置办日常生活用品和简单旧家具,使得去年积累的2W很快就完了,如今在杭州每个月基本工资和补贴(扣除社保、公积金、医保)能发到4600左右,老婆是老家县城的一名小学教师,每月工资卡进账741元(我都不知道为什么如此悲惨的工资也能发出来,已经发了快4年了)加上学校的课时补贴一个学期800(今年生孩子就没有了补贴)、还有每个学期的4000绩效补贴(今年生孩子请假不知道有木有),这就是我老婆悲惨人民教师的一年收入,我都不想说了,我想让他丢掉老师编子,出来工作,她不同意,唉说完一个月收入,我的4600+老婆741=5341,现在就是我们每个月开支,房租750+电费90+网费98+电话费90+交通费(180的停车费+450的油费)+一日三餐1000+孩子费用1200+房贷1500(还好只剩下一年了)=5358,就这还不能发生其他的费用,我们夫妻的月收入才能勉强满足一月的开销,都不知道以后的日子怎么过啊,大家有什么好招吗?另外我年底会有一边6W-12W的奖金(看业绩的)。从现在到年底的日子不知道怎么过啊!真是甚是悲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