寅吃卯粮是大忌 解读女人理财九道致命坎
河北新闻网
2011-07-11 15:47
来源:和讯网
责任编辑:曹云飞
【字号

本站搜索

    第一道坎放任自流

    女人最容易放任自流。尤其在购物的时候,好多女人患有一种叫做购物癖的心理疾病,有没有用都买,开心不开心的时候都买,有钱没钱的时候也都买。

    陈佳琪,25岁,公司白领,吃住在父母家,一个月工资、奖金加在一起起码有7000元钱,可是,就因为购物成癖,工作3年,毫无积蓄,而且信用卡上还负债累累。

    佳琪看见什么都想买,买回来不见得穿、不见用,只是看着就高兴。

    俗话说,小不忍则乱大谋。以佳琪为例,如果能够一个月剩下3000元,一年就是36000元,3年就是108000元,就算不做任何投资也能买辆车了!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