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招数让你速成高手 谁都有机会赚1000万
河北新闻网
2011-07-12 14:55
来源:中金在线
责任编辑:吴潇
【字号

本站搜索

 

    【导语】投资贵在坚持,在目前国内经济长期稳健增长的背景下,国内股市长期发展的市场环境下,轻松地通过投资获得每年10%以上的长期收益应是极可能的。投资效益或许不再像过去那般翻番,但是虽不能暴富,长期坚持还是可以获得可观的长期资产增值,当个千万富翁也是很有可能的。

    其实,找对投资路径,谁都有机会赚取人生的1000万!

    投资有门路:买卖股票的神奇招数

    第一招:均线成交量参数系统:目前大多数人都用5.10.30几条均线,所以它就变的没什么用了,经过实践本人一直沿用如下均线:

    1、日.周.30分钟.60分钟用5.13.34.60.90.120这几条均线;

    2、5分钟用48.96.120几条均线;(当几条均线在低位粘合,一放量且OBV明显上升为买入点)

    3、成交量用5.13作为参数;

    4、寻中期大底还要用至20.40.60。

    其中本人最看重的是60和90日均线,因为这两条均线是行情开始与结束的转折点。当股价长期下跌,形成空头排列,A:一旦某一日股价放量向上穿越60或90日均线,证明一轮行情拉开序幕,几乎所所有的股票都是这样(但此时不要轻易跟进,最好等它上冲回落,再次落在60日线上方,量缩到很小,再跟进不迟)。所以一开始,要关注那些率先启动的,它们往往是热门板块或行情的急先锋;B:60日(90)日均线下方的5日与13日的抬高的3次金叉,底部确立,本人谓之"寻底宝".

    第二招:突破单峰密集:当股价长期下跌,在低位形成低位单峰密集(此时不易跟进,假突破很多),某日放量突破超过10%,可以跟进,此法要诀,在大盘每天都有很多涨停板的股票时,且具有连续性的时候适用,不太适合目前的指数涨个股跌的怪现象时期。从单峰密集起算有30%的涨幅,先获利了解,待回档重获支撑可再次跟进。

    第三招:圆顶变圆底线:当股价放量突破,强势回档, 5日与13日均线从高位死叉再次向上金叉(以不粘和为最强势),过前头部的(有放量和不放量两种,以不放量为更佳)。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