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息后理财如何巧盘算 提前还贷“三思而行”
河北新闻网
2011-07-14 09:3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曹云飞
【字号

本站搜索

    再次遭遇加息,投资者在面对不同市场时,忧虑颇多。购房贷款人担忧利率上升导致月供支出增多,投保人担心保险收益率PK不过五年期定存利率。提前还贷抑或按兵不动?退保还是续保?在面对一系列由加息引发的疑问时,请看我们专为加息理财所做的“应对之策”。

    No.1 加息通道中

    提前还贷“三思而行”

    “又加息了,我也不知道现在该开心还是该发愁”,对于酝酿出手近一年的刚需购房者刘先生来说,这着实是个让人为难的命题。一方面,持续紧缩的楼市政策已经开始看得出效果,低迷的销售行情迫使开发商动起了降价或其他促销手段,买方市场或将到来;一方面,在2010年10月开始的加息周期下,5年期以上贷款利率已经攀升至7.05%,贷款购房者压力不小。

    买方市场正在到来?

    分析人士认为,在各路楼市调控政策特别是限购政策的重压下,大批投资客被挡在购房门外;开发商坚挺了一年多时间后,部分资金链已经吃紧,最近开始有开发商给出购房折扣;央行利率虽然连续5次上调,未来或许还将上行,但对于长期贷款的刚需购房者来说,调息周期不可避免。

    事实上,2010年开始的新一轮楼市新政,不仅困住了开发商的手,更绑住了购房者的脚。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