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不过三代?看看世界富豪如何教子女理财
河北新闻网
2011-07-23 10:03
来源:和讯网
责任编辑:曹云飞
【字号

本站搜索

    俗话说“富不过三代”,可见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难。那些富豪们又是怎样教育自己的子女守江山的呢?或许我们也能从中获得一些经验。

    李嘉诚:让儿子当球童

李嘉诚

    靠白手打拼起家的李嘉诚很早就开始关注对孩子的培养,据说,当李泽钜和李泽楷还只有八九岁时,他就专设小椅子,让两个儿子列席公司董事会。

    次子李泽楷的零用钱,都是自己在课余兼职,通过当杂工、侍应生挣来的。每逢星期日,他都到高尔夫球场去做球童打工,背着大皮袋跑来跑去,通过自己的劳动,领取一份收入。

    李泽楷将打工所得,用作自己日常的零花外,有时还资助生活困难的同学。李嘉诚知道后十分高兴。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