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独立才能活出美丽 揭秘最会赚钱的10种女人
河北新闻网
2011-07-29 10:24
来源:东方财富网
责任编辑:吴潇
【字号

本站搜索

    3、思考致富,有创新思维的女人更有财缘

    财富已经成为这个时代的音符,而女人要创造财富、把握财富,靠的正是创新的智慧。要创新就要接纳新思想,突破传统理念的束缚,并且在局势发生变化的时候,及时调整自己的思路。当一个人穷思竭虑地要找出富有创意的方法来解决问题时,最好的机会也将随之而来。女人们只有以渊博的知识、智慧的头脑去应对市场多变的需求,才能赢得成功胜局。

    女人的独立要靠财力支撑,会赚钱的女人,才能活出自己的美丽,才能按照自己的意愿自由生活,所以作为一个聪明的女人,一定要尽早培养自己的赚钱能力,关爱自己,为自己以后的人生早作打算,如此才能活得轻松、自在、无忧。那么,具备哪10种素质的女人最能赚钱呢?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