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儿在香港:这样购物开心又省钱(女士必读)
河北新闻网
2011-08-08 10:04
来源:和讯
责任编辑:吴潇
【字号

本站搜索

    陪女儿去了香港,问她扫货感受。她谈了如下心得:

    在香港,确切地说:购物中心在铜锣湾一带。也就是说,如果你没到过铜锣湾,不算来过香港。地处铜锣湾的崇光百货(尖沙咀这边也有一个崇光百货,但没铜锣湾的崇光百货规模来得大)。品牌化妆品和包包、服装、手表,这些东西比较齐全,但价格基本上都是专卖店的统一固定价。这里面有很多品牌化妆品,比如BENEFIT, RMK, PAUL JOE, LAURA MERCIER,CHANEL, MAC等等。崇光百货最大优点在于品牌齐全,缺点就是不肯打折。大凡大的百货公司都是以这种不肯跌身价的经营理念迎接五湖四海而来的顾客。只有地下一层NINE WEST 女鞋专柜倒是例外,有大幅折扣。许是断码断货原故。各位,如果时间充裕,不妨淘一淘,或许会有意外收获。

这是崇光百货

    香港闹市地段不少,不是光集中在铜锣湾地区。大凡闹市地方,必有“莎莎”、“卓悦”专卖店的影子。就如同在上海,凡热闹地方必有“肯德鸡”、“麦当劳”道理一样。在香港各闹市区,走几十步路就能看见“莎莎”、“卓悦”店。店里面品牌护肤品,彩妆种类繁多。例如倩碧,迪奥,兰蔻等等,有些商品其价格要比网上淘宝店还要便宜。但各位,在购买之前一定要问清生产日期。有听说过SASA 销售快过期的格外便宜的产品。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