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基金投资介入市场机会大于风险
河北新闻网
2011-08-11 16:03
来源:腾讯财经
责任编辑:赵涛
【字号

本站搜索

    1.基民“gailjial”: 我比较中意华夏优势成长、兴业可转债、华商盛世成长这三只基金,分别为300、200、300。虽然我的风格是稳健型,因为面临着以后买房,我也可以接受成长型的风险。请专家帮我看看这个组合是否能得到较高的回报。不合理的话,请专家帮我推荐一个组合,在800-1000元都行。或者如果想要资产增值,选哪些类型的基金来进行组合?O(∩_∩)O谢谢!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宋琦:您好。若您偏好成长型,则可关注华夏优势成长、华商盛世成长;若偏好稳健,则可关注富国天成、国投瑞银稳健增长。

    2.基民“23456789 “:大盘跌这么多,今天可以申购吗,还是等等看?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宋琦:您好。我们认为股指反弹在对经济增长的担忧中遇到较大阻力,但我们对股指处于中长期的相对低位的判断仍然保持不变,在该区域介入市场机会大于风险。

    3.基民“jianliqin”:目前大盘的走势适合买入基金吗?2.近期想买基金,投资3年以上,稳健同时力求收益,买哪几只比较好呢?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王彬:您好。在控制仓位水平不超过7成的前提下,可参与;您可关注富国天成、国投瑞银稳健增长、华安宝利配置。

    4.基民“fa995”: 诺安黄金,易方达黄金,嘉实黄金,汇添富贵金属该选哪一只呢?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王彬:您好。您可考虑诺安黄金。

    5.基民“麒麟中人”: 老师好!持有博时特许价值,银华富裕,华商盛世成长基金多年了,但全部亏损,平均亏20%。我现在最大的愿望是——尽早收回成本,盼能得到老师的指点 ,帮助!万分感谢!!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王彬:您好。一般投资出现亏损主要有择时失误和择基失误两个方面的原因造成。从基金上看,这几只个基盈利能力中等或中上,具备投资价值;我们认为当前点位所处区域有望成为中长期的相对低位,建议您继续持有。祝投资顺利!

    6.基民“miky00”: 已经定投了:500嘉实300,500富国天惠,300国投瑞银稳健。现在想从这三只基金中再选一只做定投:新华成长、诺安灵活配置、银华核心价值优选,请具体分析一下这三只基金,指导一下哪一只最合适长期定投,谢谢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王彬:您好。您可选择新华优选成长。新华成长主要关注具有良好成长性的个股,操作风格积极,股票仓位持续保持较高水平,在行业与个股配置上灵活而较为到位,盈利能力优良且业绩较为稳健,投资价值较好。诺安灵活配置操作风格非常灵活而稳健,盈利能力较好,风险水平不高。银华核心价值优选操作风格积极,盈利能力中上,风险水平中等。祝投资顺利!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