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杀”见证卓越品质 海尔冰箱全球布局显领袖风范
河北新闻网
2011-08-18 10:53
来源:
责任编辑:刘振华
【字号

本站搜索

  据悉,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和饮食的日益丰富,消费者对冰箱提出了更为苛刻的要求。海尔冰箱及时捕捉消费者的这一需求变化,凭借产品的优质品质,不仅实现了从销量到销速的双向突破,成为全球消费者争相“秒杀”的产品,赢得了全球用户的一致认可,而且也引领着全球冰箱行业的发展潮流。

“秒杀”见证卓越品质

  卓越品质 超级秒杀

  一直以来,持续的产品创新力推动着海尔冰箱快速成长。海尔冰箱在全球范围内进行资源整合,不断地推出满足消费者差异化的产品,因此在全球范围内,赢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而正是因为全球消费者对海尔冰箱的选择,才产生了海尔冰箱的“秒杀”速度。2010年,海尔冰箱产销量实现了1665万台,按照卖场每天营业12小时计算,海尔冰箱在全球成功销售一台的时间只需0.95秒,海尔冰箱正在被遍布全球的消费者争相秒杀,创造着世界冰箱的销售奇迹。

  全球布局 影响世界

  从全球冰箱业来看,海尔已经成为全球冰箱技术的策源地和诞生地,也正是依靠这些领先的产品和技术,海尔冰箱一直以来引领着行业持续升级,并连续三年实现了全球销量第一。据介绍,一台海尔冰箱要经过生产线上一系列的精益制造,然后可以被送到用户家,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生活体验,这也使得海尔冰箱备受用户追捧。

  产品创新能力是体现企业发展持续性的关键指标,据了解,海尔在全球设立了8大综合技术研发中心,整合国内外的技术与设计专家,构建了完善的创新体系,为海尔冰箱的持续创新提供了根本保障。凭借领先的产品创新能力,海尔已经成为全球冰箱业的领袖。

  海尔冰箱的表现,已经引起越来越多业内专家的关注。“过硬的产品品质是海尔冰箱赢得市场认可的关键原因。”一位市场分析人士这样说道。在全球冰箱企业中,海尔用最短的时间达到了世界级产销规模,而全球消费者的对海尔冰箱的高度认可,则充分彰显了海尔冰箱全球化的品牌实力,并推动海尔冰箱成为世界上成长速度最快的品牌之一。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