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盛本周市场评论:久盛脉盘:继续寻底
河北新闻网
2011-08-22 09: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潇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吴潇)经过五天的反弹后,市场进入2600点以上的压力区,由于没有大盘股的配合,成交量始终放不出来,从而制约了反弹空间。一旦市场上涨乏力,恐慌情绪马上归来,市场再次出现连续杀跌,最终收出第五根周阴线,乌云再次笼罩市场。

    虽然上周市场收出长下影,但只是技术性反弹,从宏观面和技术面来分析都能看出反弹高度有限。本周随着央票发行利率的走高,加息的预期再次上升,由于投资者对于CPI能否在四季度及时拐头心有疑虑,因此在这种预期下很多资金都是适可而止,一有风吹草动马上撤退,海外市场周末再次出现狂泻也加剧了投资者的恐慌心理,因此2437点是否是真正的底部还有待验证。

    随着中报的陆续公布,以银行为首的大盘蓝筹股的业绩增长相当优秀,继续打压蓝筹股的股价似乎也有些牵强。随着市场的震荡,结构性调整也在进行,水泥、煤炭等前期抗跌的股票出现补跌,一些题材股反弹乏力,好像目前只有以白酒为首的消费股还在坚守,也许当他们出现补跌时市场才会真正见底。

    从技术面分析,市场在反弹过程中没有明显的热点,尤其是引领人气的大盘蓝筹股走势疲弱,因此成交量始终不能有效放大,各种技术指标处于弱势区域,因此沪综指后市将继续考验2500点以下的区域,短线操作多看少动,重点关注蓝筹股何时止跌,只有它们止跌才能让市场找到底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