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称我有你资料我有权公布隐私和揍你
河北新闻网
2011-08-23 09: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一行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 网友投诉:我有两份洪福宝都是五年存十年领取的 其中一份是09年开始保金12000,一份10年开始,保金13000.是在建行存款时被忽悠的,先后存了两年没有任何保险公司的人和我联系过,今年开始打电话催我交钱,3月份的一个周五趁我上班之际以我朋友的名义骗我妈开门然让我妈催我交钱,这两份存单属于个人隐私 ,私房钱.我妈又问我夫家。这样一来我妈及我夫家全知道了,弄的所有人全部指责我有异心。因为这事整天吵架,以至于现在关系恶化,不走动,动粗。没办法我要取回其中一份保单的本金来租房住,但是太平洋说13000的保单我存1年现在推我8500.说他有向我家人催费的权利,他有我的个人资料有权公布我的隐私,然后在2011.8.19骗我去公司面谈,说我根本是讹诈,我毫无损失,透露我隐私的这个业务当场打了我说我贱,欠打。对我拳打脚踢。在场工作人员没人劝阻,有个男性负责人不仅不劝阻还口出恶言说我活该 该找谁找谁 ,他不管。无奈我只能打110.鉴定为轻微伤,现在给保险公司的人打手机他们不接,我去找他们领导,员工说出门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希望有关部门能关注此事。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