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银行怎样为富人理财
河北新闻网
2011-08-23 09:58
来源: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王丽媛
【字号

本站搜索

    客户在招商银行私人银行东莞中心贵宾室内洽谈业务时,可以享受好茶好水好环境的待遇

    装修中的建设银行东莞分行的私人银行

    谈到东莞,不能不提及民间富豪。

    有金融行内人士估计,东莞千万级以上身家的富豪约有1万人。

    这1万人,是东莞乃至周边城市的各银行争夺的重要客户群体。根据“二八黄金法则”,20%的高端客户能向银行贡献80%的经营利润。

    推荐阅读银行周刊:发改委严惩违规收费 邮储等3家银行受罚 16家银行理财界面调查银行耍花招:贷款真假难辨 浦发银行涉发行违规票据理财 民生市盈率5.44倍 股价为何不涨 汇丰中国:中国市场绝不裁员 储户存零钞被拒因“今天不换整” 服务生代客刷卡窃取信息以套现   为了让这部分客户享受到与其财富相匹配的服务,各银行纷纷设立财富中心和私人银行,并以顶尖的金融服务为他们量身定做理财方案。必要时,为了一个超级客户,有可能调动全行乃至整个金融集团的资源提供专项服务。

    去年7月,招行东莞分行率先在本地成立私人银行,私人银行从此成了顶级银行服务的代名词。本月,建设银行东莞分行的私人银行也将成立,地点就在该行体育路分行一楼,占地面积达1000多平方米。

    在东莞,虽然中信银行(601998,股吧)、交通银行、工商银行等还未设立私人银行,但其高端客户也可在其财富中心享受到不逊于私人银行水准的服务。如果客户需要,也可以推荐给广州、深圳等已设私人银行的上级行,享受更多服务。

    本期理财版将为读者揭密银行是怎样为富豪提供服务的。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