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网友投诉天安保险
河北新闻网
2011-09-01 09:48
责任编辑:一行
【字号

本站搜索

    廊坊网友投诉:我于2011.8.16上午8:16出的事故,我在等红灯,对方新手小女人,开车向我奔来,四档没有刹住,我被追尾了,结果我的左后灯及其以下部分全换,包括后围后杠和雷达。对方右前侧严重变形,我的后备箱盖子基本没有形变,就是后备箱盖的一小点车漆掉了,估计是被对方的渣子溅的或是扎的.事故认定为,对方全责,负责给我修车,对方车主态度很好,但是对方上的保险公司天安保险就是不肯给后备箱盖子喷漆(喷漆费用500元),我打了很多电话都不行!多次交涉就是不行,我和对方车主很无奈,为了早日给我修车,我和对方车主只好妥协,对方是天安保险,简直就是无赖啊,服务真是差得很,对方是全险,商业险,天安保险经手人韩伟,河北省廊坊市。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