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投诉中国农业银行石家庄冀兴支行
河北新闻网
2011-09-01 11: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字号

本站搜索

    网友投诉:父亲是一位农民,于2009年12月29日持21000元现金去农行存款,被银行职员和柜外生命保险公司人员鼓动,购买了21000元的生命线保险。当时工作人员说这是银行的理财产品,除去银行的利息,每年还有相当可观的分红,跟银行储蓄一样随用随取,老人出于对银行的信任,购买了!结果过了一年的时间,老人急需用钱,感觉也该到期了,去银行取钱银行被告知,这是保险,而且不能直接取,需要跟保险公司协商,说是现在取的话损失2000多元。后来老人又多次询问银行,答复是你自己已经签字了,和银行无关!投诉中国农业银行石家庄冀兴支行!伙同保险公司人员忽悠欺骗老人购买保险!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