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大妈炒股遇瓶颈 专家来支招
河北新闻网
2011-09-07 09: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王丽媛)

采访对象:王大妈 年龄55岁 职业:退休在家

王大妈可是个精明的老太太,在90年代初就跳下“股海”开始在里面扑腾了,经过她20多年的摸爬滚打自然是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但是一直就没有什么赚到钱,现在股市大环境一直不好,买的股票都被套牢了,现在我是走到了炒股的瓶颈,现在的情况是:手里现在还有点现钱,但是不知道是用来补仓继续买股票,还是买基金好啊?另外,现在黄金市场这么热门,金价这么高,这个时候可不可以购买一些黄金当储备?或者抄纸黄金风险大吗?

理财专家:李海霞 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营业部桥西财富管理中心

理财建议:王大妈属于激进型投资客户,投资产品比较单一,目前股票投资收益不理想,买基金或补仓不是理想的选择,只是炒股十多年的延续,不利于分散投资风险,从投资理财资产配置来看,建议王大妈把手里的现钱用来做黄金投资,实物黄金、帐户黄金、黄金递延业务均可,在分散单一投资风险的同时亲身感受一下国际黄金市场投资的魅力。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