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小白领月入5800 最终如何实现“买房梦”
河北新闻网
2011-09-09 11: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字号

本站搜索

继续前进,瞄准时机——钱生钱

凭借纸黄金我终于挖到了我的第一桶金,但是,还是不能高兴的太早,如何才能让钱生钱呢?现在世界经济形势不太稳定,尤其通话膨胀的比较厉害,所以跟紧国际形势来分析黄金走势还是非常有必要的,通过我这几年的观察,影响黄金的跌幅增长和以下几个方面有关1、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一般来说和黄金走势是负相关的。美元指数涨,黄金跌;反之亦然。

2、政治因素

一般西方国家的政治经济因素对黄金走势也会产生比较大的影响。包括通胀水平,利率政策等。

3、战争因素

如果国际上的经济主体地区如果发生战争的话,黄金会大幅上涨,因为黄金有避险保值的作用。

4、原油等国际大宗商品

原油和黄金的走势一般是正相关的。

5、供求关系

这是黄金的商品属性,一般国际上黄金需求加大的话,对黄金也会造成支撑作用。

通过我这几年的经验,觉得炒黄金风险还是非常大,我认为在经济不太稳定的情况下,还是投资实物黄金比较保险。

理财数年,赔赚共享——经验

个人感觉理财最好的方式还是找既可以保值也可以增值的品种,黄金就相当的不错。最近黄金的疯狂上涨,也慢慢的吸引了大部分人的眼球。我买房子的第一桶金就是在黄金投资上赚到的。

任何投资都是有风险的,黄金也一样,所以做投资之前我们需要考虑的是如何控制风险而不是怎样去盈利。

当你经过亏损的考验,在黄金交易中把握了心理冲动与理性思维的转换,从而最终在人性与兽性的斗争中胜出时,你将会成为思想深邃、洞察人生、平和博爱的出类拔萃的炒黄金高手,你黄金交易技巧上的升华固然可鉴,而你获得的人性升华将使你受益一生。

以上就是我对于理财方面的一点小小的心得体会,拿出来和大家分享,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就我个人而言,炒黄金是我财富积累最快的一种途径,但是不一定适合所有人。总之,大家各取所需吧。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