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原创:七天长假,资金怎么办?短期理财不停“赚”
河北新闻网
2011-09-21 11: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字号

本站搜索

 

    本网原创:七天长假,资金怎么办?短期理财不停“赚”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丽媛)

    目前网友王小姐提问:我手头有几万块钱,平时把这些钱都投入到股市了,但是,股市在周六日或节假日的时候会休息放假,这样我的这部分资金就会放在股市里没有收益,我想可不可以在这段时间,找个理财产品把钱滚动起来,这样我就可以有更多的收益了?

    今天记者带着王小姐的问题走访了省会几家银行,银行普遍推荐王小姐购买一种短期理财产品,比如说:王小姐可以把资金周一到周五放在股市,等到每周末或节假日的时候,可以把资金转入银行,购买一款短期理财产品,这样可以保证王小姐的资金天天的滚动起来,有了固定的收益。并且可以在网银上设置自动操作,这样您就可以放心的轻松过周末和假期了。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