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表示继续恐惧已无必要
河北新闻网
2011-09-23 18:19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王丽媛
【字号

本站搜索

    据证券时报 华泰柏瑞基金经理卞亚军日前表示,尽管弱势可能还会维持一段时间,但继续恐惧已无必要。

    卞亚军说,目前从影响投资者信心的关键因素几方面来分析。就物价而言,下降趋势已然明确,从边际效应来看,货币政策对股市的负面冲击应已衰竭。从股市流动性来看,由于房地产不再成为资金分流的主渠道,规模巨大且利率高达10%甚至20%以上的信托类贷款以及民间借贷对股市的资金增量就产生较大的挤占效应。不过,这些贷款无论从规模上还是从利率上都难以再度大幅度攀升,且违约率也正在提升,所以对股市的影响可能将由负转正。最后,卞亚军指出,展望今后数月,如果经济增长快速下降情形出现,政策放松,则股市表现值得期待;如果经济增长相对平稳,即使政策仍维持目前力度,由于对2012年估值切换的临近,股市下跌空间非常有限。

    (文/扬子晚报)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