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元理财产品收益抢眼
河北新闻网
2011-09-27 09:23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吴潇
【字号

本站搜索

    8.3% 澳元理财产品收益抢眼

    短期产品数量回暖

    临近3季度末,银行面临较大的资金压力,多款理财产品收益率回升

    期限一月以下的数量有所增加,1年期的则较前一周减少了9款

    表现一直抢眼的澳元理财产品再次领衔上周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

    普益财富监测数据显示,9月17日—23日32家银行共发行了274款理财产品,较上周减少14款,其中30家中资银行发行271款,2家外资银行发行3款。

    临近3季度末,银行面临较大的资金压力,多款理财产品收益率回升,短期银行理财产品又重现市场。其中,今年以来表现一直抢眼的澳元理财产品再次领衔上周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

    产品期限:短期产品数量回暖

    上周发行的274款理财产品中,保本和保证收益型理财产品136款,市场占比为49.64%;非保本型理财产品138款,市场占比为50.36%。上周债券和货币市场类理财产品共发行163款,较前一周减少1款;结构性理财产品共发行12款,较前一周增加9款;其他类理财产品发行了99款。

    按币种分,人民币理财产品发行242款。外币理财产品发行32款,其中,美元理财产品发行了14款;澳元理财产品发行6款;欧元理财产品发行了6款;港币理财产品发行了5款;加元理财产品发行了1款。

    产品期限方面,期限一月以下的数量有所增加,1年期的则较前一周减少了9款。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