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理财的幸福密码
河北新闻网
2011-09-27 10:10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吴潇
【字号

本站搜索

    我们之所以进行投资理财,是因为想让自己过上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可惜的是,很多人持有基金后总是患得患失,渴望快速赢利而害怕短期下跌,频繁交易得不偿失,结果反而距离幸福越来越远。

    一项最新的研究结果表明,减少交易次数、以长期投资心态持有基金的投资者幸福感是最高的。过于追求成功,幸福感会降低,一夜暴富的梦想和现实的差异容易使人痛苦;不注重短期市场波动,关注长期趋势的投资者则更为幸福。研究还表明,把投资交给专业人士打理也的确可以提升个人的幸福感。

    请不要忘记,投资理财的最终目的,是要让投资者的人生及家庭更为幸福,单纯的财富追逐并不会为你带来持久的幸福快乐。如果你想成为一名幸福的投资者,那就请时刻牢记投资理财的“幸福密码”吧:不要时刻关注涨跌,不要太在意一时的得失,这样投资会更轻松更愉悦,也更容易取得出乎意料的成功,人生的幸福也就随之而来了。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