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入选“最佳中国品牌价值排行榜”前六甲,蝉联非国有企业第一
河北新闻网
2011-09-30 16: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刘航)2011年9月15日,国际领先的综合性品牌战略顾问和设计公司Interbrand在2011年夏季达沃斯论坛期间揭晓“2011 最佳中国品牌价值排行榜”,中国平安凭借强大的品牌认知度、品牌资产与品牌份额位列前六甲,蝉联非国有企业第一,继续保持领先。

    Interbrand 自1984年起在行业内开创品牌价值的研究,其整个分析体系被业界公认为具有特殊战略管理价值的工具。日前,Interbrand 首创的品牌价值评估方法获得了国际标准化组织(ISO) 10668:2010 的认证,它也是全球第一家获得此项权威认证的品牌策略顾问机构。“2011中国品牌价值排行榜”在力求与Interbrand全球评估方法保持一致的前提下,一如既往地采用经过第三方独立审计的财务资料以及广泛的消费者研究和市场资料,评出中国最具价值的50个品牌。榜单计算出的品牌价值,体现了入选品牌在2010年末的未来品牌收益价值的净现值。这种稳定和透明的做法,为最终评选结果的公平性,以及全球和历年间的可比性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经过主办方的调查分析,中国平安2011年的品牌价值约为599亿元人民币,与2010年相比提高5%。据了解,中国平安一直致力于打造其综合金融服务集团的品牌及专业、价值的品牌形象。从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发展成为现今融保险、银行、投资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公司不断努力探索金融的综合经营与各项业务改革创新。自2009年至今,中国平安推出了以承诺为核心的服务创新,旗下产险、寿险、银行纷纷推出以提高客户满意度为目标的服务创新举措。2011年中国平安宣布了两项升级服务承诺:寿险 “标准案件,资料齐全,三天赔付”和车险“承诺不变——万元以下,资料齐全,一天赔付;服务升级——免费道路救援”,通过发布领先同业标准的服务承诺,平安树立了全新的服务标杆,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得到进一步提升。

    对于此次上榜,中国平安表示:“作为一家集保险、银行、投资三大业务为一体的的整合、紧密、多元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公司希望将来建立专业、可靠、创新的品牌形象,通过其‘一个客户,一个账户,多个产品,一站式服务’综合金融业务体系,为消费者提供专业化、标准化、全方位的一站式金融理财服务,成为客户的现代金融理财伙伴。”

    据了解,其他入榜的非国有企业还包括腾讯(第7位),百度(第12位)以及联想(第13位)。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