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今年美国预算赤字1.3万亿美元
河北新闻网
2011-10-09 10:20
来源:汇通网
责任编辑:吴潇
【字号

本站搜索

    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CBO)在周五(10月7日)发布的月度预算回顾报告中称,在刚刚结束的2011财年中,美国联邦预算赤字约为1.3万亿美元,接近2010年创出的纪录高点。

    CBO称,2011财年预算赤字占国内生产总值(GDP)的比例为8.6%,较2010年的8.9%和2009年的10%有稳步下降,但依然高于1945年以来的其他所有年份。

    CBO指出,2011年数据反映了部分2012年财年的支出,因10月1日正好是周末,因此若剔除该因素,2011年的预算赤字总额应在1.27万亿美元。

    美国财政部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正式公布2011财年的预算赤字数据。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